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佛莞城际项目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

2019-02-14 13: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雷

1月12日,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根据公司及业主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组织召开了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项目领导班子、各工区管理人员及项目部全员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佛莞项目经理王维主持。

2019年是佛莞城际项目部的收关决胜之年,会上,总工程师张小林明确了项目剩余工程,他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党工委书记刘军民厘清了党建工作思路,他指示项目全员要用党建促生产,掀起新的大干高潮。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佛莞项目经理王维做出四点工作安排:一是要正确研判2019年项目面临的生产形势,总结梳理过去施工开展情况,发挥优势,改进不足。二是要针对剩余重难点工程制定专项方案,指定责任人和落实时间,重落实、重责任、重过程控制。三是各工点负责人要对节点目标进行细化分析,确保达到业主及公司管理目标。四是要强调科学管理,紧抓生产进度,保证施工安全。佛莞项目自进场以来紧抓安全、进度和成本,尤其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面对决胜之年这样的关键时期,更应该严格自我要求,牢把生产“安全阀”。

会议最后,王维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倍加珍惜过去几年砥砺奋进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在集团公司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坚持坚持,守正深改奋进,项目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梦想和汗水在岭南大地谱写绚丽篇章。

viewfile.jpeg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