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平安

2019-02-13 13: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

为确保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平安出行,合肥铁路公安处霍邱火车站派出所认真做好检票时段和旅客上车期间的秩序维护工作,并且增派警力加强对进站口、候车室等重点部位的卡控力度,强化查缉比对和查危防爆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安检措施,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在候车室开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主题宣传活动,加强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法,大力宣传旅客出行安全常识,提高旅客安全防范意识,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