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内部治安秩序 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2019-02-13 17:0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维护内部治安秩序,保障春运期间供电安全。自2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反恐消防工作,

该段站在维护大局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春运期间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利用“三会一课”、工作例会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铁路法》、《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干部职工政治防范教育和治安防范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治安防范意识。

该段紧密围绕“防火灾、防盗窃、防恐怖”主要工作,加强对内部治安保卫重点部位、要害处所的安全防范工作,结合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组织安全管理人员不定期进行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强群防组织管理,做到人防抓落实、物防抓巩固、技防抓提高,确保春运期间内部冶安有序可控。

同时,该段积极开展消防整治,消除火灾隐患。通过健全完善防火安全管理制度、开展防火演练、增配各种消防器材、落实用电设施的安全措施等举措,排查和整治材料库、汽车库、轨道车库等关键处所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外,该段还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制度,按时锁闭大门,加强巡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材料出入登记制度,确保各项治安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