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卫生有保障 旅途更舒心

2019-02-13 07: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春运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认真做好卫生保障工作。

青藏集团公司积极开展站车清洁工作,着重对加开旅客列车车底和调用车底进行消毒;巩固“厕所革命”成效,完善设备管理和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在春运中始终保持厕所环境干净,整治无异味;落实站车通风制度,抓好站车控制吸烟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日常管理,提高作业标准;保持环境整洁,坚持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该集团公司按照预防为主、风险管理、过程控制的原则,以高铁食品安全为重点,以餐车补料、食品制售、食品质量为切入点,规范环境控制、污染控制、温度控制、时间控制等过程管理环节,禁止不合格食品的产出,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进站上车。

他们结合高原高寒、缺氧、易发生呼吸道传染病的实际,加强饮用水管理,落实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为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