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视频让团课活起来

2019-02-12 08: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刘佳

(焦元 刘佳)这个冬天,大连供电段团委精心策划编排了一系列团课小视频,受到团员青年的热捧。

这些视频全部来自该段“三好青仝”工作室,由青年职工制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息息相关,旨在帮助青年职工迅速提升技术业务水平。

“以前的团课视频太长了,往往能用到的地方就是那么几秒钟。”青工许俊峰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小视频很火,大家都喜欢快餐式学习。”

目前,该段团委已经发布技术团课视频7期,内容涵盖应急处置、检修技巧、安全卡控等,对于现场作业十分实用,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团课小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全段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南京供电段、北京供电段、天津供电段等其他站段青年的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