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出乘前乐收大礼包

2019-02-12 08: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秦国忠

(高智强 秦国忠)近日,牡丹江机务段玉泉出乘点的机车乘务员们特别高兴,段工会新购置的一台双开门冰箱送了过来,与大冰箱一起送到的还有一批落地衣架。

机车乘务员张守军说:“段里的慰问品是越来越给力了1

该段加强对艰苦一线和异地工作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多方筹措资金,开展为机车乘务员、室外作业人员及艰苦岗位工作人员送温暖活动。尤其是对沿线各出乘点和各个公寓,他们面向机车乘务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根据职工们的需求购置慰问品。

据介绍,该段玉泉出乘点每天有28名机车乘务员待乘,在该段领导下基层调研时,有乘务员提出待乘点缺一个冰箱,食物存放不方便;房间里还缺少衣架,衣服没有地方挂。

该段工会将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梳理,然后购置了冰箱、衣架。春节前夕,他们还为包括玉泉出乘点在内的5个出乘点送去了速冻水饺、方便面、火腿肠、瓜子、花生、水果、饮料等食品,让在岗位上过年的机车乘务员也能吃上丰盛的食物。

据悉,该段工会投入10多万元,走访慰问职工、为各出乘点购置物品,深受职工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