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中送炭解忧愁

2019-02-12 08: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由贵阳客运段值乘的六盘水开往上海南的K496次列车从六盘水站开出后不久,7号车厢12号铺位边座上一名脸色憔悴的旅客刘显荣引起了正在巡视车厢的列车长王昊的注意。

“大哥,怎么了?”王昊询问道。原来,家住贵州六盘水的刘显荣有一个患有脑瘫的儿子,孩子刚在昆明动了手术,转乘K496次列车到上海的医院做康复治疗,担心孩子一路奔波辛苦,他用所有的钱买了一张卧铺票,本以为可以和孩子共用,上了车才知道,孩子还需要补一张硬座票,可他兜里已经没钱了。

得知情况后,王昊主动替刘显荣补了车票,并安排餐车师傅为父子俩制作爱心餐。刘显荣万分感激地说:“这真是雪中送炭,解了我的忧愁1傅洛炜 廖 薇 陆 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