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我们在路上

2019-02-05 15: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44f90b05ae7a432ca9bd2672a7b0557a.jpg-mobile.jpeg

春节,是回家的感觉、是亲人团聚的浓浓暖意、是辛苦一年的游子在赶回家后的一句“妈,我回来了”那一刻的深情喜悦。回家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不同于世界的特有文化心理,根深蒂固的传统民俗文化,在海内外每个中国人身上都留下难以磨灭的烙樱

虽也历经春运回家的焦急与拥挤,但也总算能顺利的在春节之前赶回家,抛下一身的疲 惫,融入到至亲团聚的温暖。年年所期盼的一如既往,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春节的喜庆,吃年夜饭,看春晚,放鞭炮,贴春联。

但是也有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的一线工作人员,2019年春节,广州四组的小伙伴们又一次在列车上过年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过春节的吧!

年三十早上,列车长王晓霞和小朋友们一起贴窗花,贴对联,迎新春,协同广州四组全体小伙伴们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年三十,小伙伴们为旅客送去了福,和旅客一起喜迎新春,祝福大家,

幸福满满,身体安康,

快乐满满,顺心如意,

好事多多,好梦圆圆,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除夕团圆夜,餐车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还有段工会配送的春节慰问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