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春节期间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走访调研

2019-02-11 00: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2019年2月9日,新年农历初五,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7人到春节期间还在施工的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马跳双线特大桥施工工点进行走访。

余金南常务副县长代表永春县县委、县政府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铁路项目部为永春县铁路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在春节期间还坚守在一线的参建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永春县领导给员工送上了一片关爱之情,极大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马跳双线特大桥作为标段内的重难点工程,春节期间,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紧紧围绕施工组织安排,项目部管理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抢抓有利施工条件,确保了春节期间工程施工的有序推进,为节后大干快上创造了有利的施工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