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家的路 “千里眼”守护你的平安

2019-02-05 19: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车辆段 李斯

2月4日,大年除夕,是TVDS一组当班。这一天,小组5人一共看了58列1002辆车。虽然今天他们一样很累,但想到坐在这儿,盯着电脑,没放过运行车辆的任何安全隐患,为旅客列车运行途中的安全尽自己所责,让所有旅客都能平安回家,很是开心。

他们是成都车辆段调度室TVDS班组成员,他们的工作是通过TVDS检测系统,检查确认旅客列车运行途中走行部的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处理故障,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运行。

图1为工作人员正在检测运行车辆走行部底部运行状态。

图2为工作人员正在检测运行车辆走行部侧面运行状态。

图3为工作人员正在检测运行车辆走行部底部右侧运行状态。

图4为小组长正在录入乘务检车工作人员交接故障记录。

图5为工作人员发现故障,小组长进行确认。

图6 看车休息间隙,TVDS工作人员倚在窗前,或许她也在想家。

(成都车辆段 李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