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的年夜饭

2019-02-05 19: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藏铁路公安局格尔木公安处锡铁山车站派出所

除夕,承载了中国人特别的情怀。而年夜饭上的每一道菜,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和家的温暖。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一大早就开始忙活起来,在忙完日常的工作,民警就开始为年夜饭做准备,贴对联的贴对联,煮肉的煮肉,忙的是不亦乐乎。为了让每个民警都参与进来,感受到家的温暖,所里组织民警做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包我们守护着天路的饺子。民警郑斌是今年刚参加工作的,他这样感慨到:“今年的春节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春节,虽然回不了家,但所里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个年,真有味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