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快乐我欣慰

2019-02-05 19:0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患得患失

春运给我的印象就是人多,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那一刻集中在了我们的列车上,刚开始的确有些不知所措,但我多年来的铁路服务经历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乘务员,照顾旅客是我们的天职,旅客下车时,看着他们欣喜的表情,安全到达他们的目的地时,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满足和欣慰。

      1月25日T308次列车7号车厢上来杨利琴一家去三明北。1月27日列车运行到黄石到庐山间,杨利琴与家人突然发生矛盾吵了起来,杨利琴情绪变得非常激动用头使劲撞窗框,当时就头破血流。当班列车员裴祥雨发现后立即将情况汇报车长李新军,列车长通知广播寻找医生,并叫15车医疗点列车员带医药箱过来进行包扎。期间列车长李新军对杨利琴一家进行了耐心开导,使两人和好如初。列车员裴祥雨扶杨利琴躺下,帮助将带血的衣服换下来,期间一直为杨利琴擦拭伤口,安抚心情,并将带血的衣服洗干净,使杨利琴非常感动!列车到达三明北车站后,杨利琴一家下车了,对列车长和列车员表示了感谢,保证以后再不这样冲动吵架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