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铁山车站派出所加强春节安检查危力度

2019-02-03 17: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铁山车站派出所

腊月二十九,到处散发着浓浓的年味,锡铁山也是同样。但作为青藏铁警、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并没有丝毫的松懈,虽然锡铁山车站的旅客不是很多,但为保证春运的安全进行,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由带班所领导组织民警和安检队员积极上站并敦促安检队员严格落实安检工作标准。锡铁山车站派出所还以旅客易携带的打火机、汽油、发胶等易燃易爆品为重点,对可疑行包全面落实开包检查,并重点加强了对可疑人员的盘问检查力度,坚决将各类危险物品、危险人员堵在站外车下。

针对春运期间旅客着急上车,锡铁山车站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说、引导上车旅客进行排队,同时在站区维持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