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确保春运期间的铁路运输安全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安检员岗位培训

2019-02-03 10:2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安检查危工作水平,确保春运期间的铁路运输安全。2019年2月3日上午,桑根达来所组织民警、保安员、安检员开展岗位业务培训。

期间,民警首先就下发的危险品查堵及处置办法进行传达学习,对危险品的鉴别、开包检查流程等进行指导,并就危险品处置方法及安检值机的工作标准进行了强调。后对专职安检员工作考核办法进行宣读,要求安检员提高岗位责任意识,熟练掌握人身安全检查和行包检查的方式方法,按照安检“全覆盖”要求,严密卡控“五道防线”,坚决确保逢人必查、逢包必检、逢疑必问,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