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闲时培训忙

2019-02-02 08: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道岔检修完毕,2毫米、4毫米扳动试验良好,工作电压标准,杆件无旷动,开口销全部齐全,防松螺丝没有松动。”1月25日9时许,在西宁电务段高铁信号车间练功场,青工魏有运向培训负责人汇报刚刚结束的道岔实作训练情况。跟他一同参与训练的,还有该段39名新入路职工。

每年冬季,青藏铁路施工较少,西宁电务段抓住这一时机,组织职工开展集中培训。今年入冬后,该段将新入路的39名职工作为培训重点,抽调2名技术骨干,采劝2+N”全脱产培训模式,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培训,帮助新职工提升实作水平。

此次培训,该段主要以ZYJ7型、ZD6型道岔和色灯信号机等信号设备的电路原理、标准化作业流程、日常检修方式、故障处理技巧为主要内容,当场讲、当场问、当场考,对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单独辅导,直至合格。春运以来,该段已举办现场培训6期,集中培训161人次。

赵风斌 唐三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