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列车上一朵拾金不昧的花儿

2019-02-01 15: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双

  2月1日由济南六组职乘的K1338次列车在列车运行至张掖站前,4号车厢列车员陆晶晶在厕所内打扫卫生时发现有一个旅客遗失的钱包,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在车厢内询问哪位旅客丢失,而且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至当班列车长季春花及乘警,在车长与乘警赶到时找到失主,与旅客核对身份证,车票信息以及现金核对无误后,才放心把钱包交与旅客手中。旅客内心感激不尽地说,“钱包里的钱虽然少,但银行卡跟身份证丢失就难办了,过年了谁也不愿遇上糟心事啊,多亏遇见了拾金不昧的服务员1

      春运期间,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为我们列车上的春节增添了不少温馨氛围。春运高峰已经开始,希望我们温馨周到的服务,给您一次更美好的旅途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