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帮您“看见”回家的路

2019-02-01 07: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您好,是刘全发么?我是佳木斯站职工朱锐,很高兴为您服务。来,抓住我的胳膊11月26日8时,在佳木斯站南广场东出站口,朱锐转过身去,将盲人按摩师刘全发的手搭在自己的臂弯处,走向车站。

刘全发家住依兰县,常年在佳木斯做盲人按摩工作,今年准备早点回家与家人过个团圆年。前一天晚上,佳木斯站“328”服务台接到刘全发朋友打来的电话,预约了重点旅客引导进出站服务。当天一早,朱锐便早早接到了这位盲人旅客,并为他提前买好去往依兰的动车车票,引导他到候车厅的重点旅客候车区等候。

可以检票后,朱锐开启绿色通道,将刘全发引导至站台,与D7808次列车长做好重点旅客交接,并关照了相关注意事项。“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回家,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1刘全发对朱锐说,“你们铁路职工一定很辛苦,春节过后我来替你按摩,一定不要拒绝。”

胡艳波 张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