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站推出旅客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

2019-02-01 07: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喻启航 丑期铮

(朱进军 喻启航 丑期铮)1月25日10时10分,一位女士急匆匆地赶到长沙站售票窗口,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因为出门匆忙,忘记携带身份证,询问能否购票乘车。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她来到该站售票大厅右侧,在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上输入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经“刷脸”验证通过后,顺利拿到了一份临时身份证明。

“既不用回家拿,又不用去派出所办,用这台机器1分钟就能免费搞定,真是省时省力还省钱1这位女士满意地说。

1月25日,长沙站在普速场和城际场售票厅各安装了1台旅客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旅客如到车站后发现忘带身份证,可通过机器自助免费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