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31 13: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项目部员工文化生活,倡导“认真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1月27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举办了一场以“大干120天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项目部职工及职工家属、协作队代表、农民工代表近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倡导“健康文明、团结和谐、认真工作、安全可行”精神。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共设有安全质量及百科知识抢答赛、你比我猜、拔河、飞镖、仰卧起坐、踩气球、羽毛球双打、乒乓球擂台赛等9个项目。

赛场上大家精神抖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集体项目中,每个队伍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个人竞技项目里,每个选手鼓足干劲儿,奋勇争先。全场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呈现出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向获奖的参赛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进行颁奖,并要求广大职工要把此次运动会的成果和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让顽强拼搏的精神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