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项目部水源地大桥架梁顺利完成

2019-01-31 13: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月30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山东枣菏高速第四合同段水源地大桥左幅9-1最后一片箱梁精准落位,标志着水源地大桥箱梁全部完成架设,并顺利完成年底架梁任务。

自2018年12月中旬以来,项目部完成11座中小桥梁体架设,共计空心板梁260片,25米小箱梁40片。

架梁过程中,全程由同一班组人员跟踪盯控,项目部遵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原则。在春节来临之前做到了安全无事故,质量卡控到位,保证了架梁施工顺利完成,也为后面架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