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物资供应段念好“三字经” 打好春运攻坚组合拳

2019-01-31 13:5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伟为

西安物资供应段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坚持在“实、细、紧”三字上做文章,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

“实”字打头阵,组织业务计划员积极深入各站段,结合地区冬季特点,及时了解掌握2019年各运输生产站段对春运物资需求、储备、消耗情况,按照段春运物资供应预案规定,全面做好全局春运期间运输安全生产所需线路用料、高铁配件,以及防寒防滑、融雪剂、草垫、机车油料等春运常用物资的储备、保管工作,确保冰冻恶劣天气物资供应。

“细”字强根基,根据走访收集到的相关资料,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春运物资采购配送工作方案》和《春运应急物资供应预案》,并且对采购周期相对较长的易耗品进行了提前储备。成立了段春运物资供应应急指挥部和西安、宝鸡、安康三个物资供应点应急保障小组,全面负责2019年全局春运各类物资计划、采购、配送等工作,并对86名应急队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春运物资供应应急有备。

“紧”字补短板,结合春节长假来临之际,业务科周密部署,科学统筹,积极与相关站段协调沟通,列出详细的应急储备目录,在工作安排上紧贴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保持工作的高速推动,对相关物资进行加储,确保春节期间物资需求供应。 (侯伟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