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慰问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困难职工

2019-01-31 13: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工会女工委主任唐静一行,带着新年祝福、慰问金及慰问品,到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慰问困难职工郄智慧,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中,褚总紧紧握住郄智慧的手,十分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公司会尽力提供帮助。

最后,褚辉指出,公司在引导员工工作进步的同时,关心每一位员工和家人的生活,尽能力帮助大家一起共同面对,一起奋斗出自己的幸福,并鼓励职工家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践行知识改变命运的朴实真理。

这次慰问活动,一方面使困难员工备受感动和鼓舞;另一方面更密切了公司与广大员工之间的关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