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比 学 追 赶 超”展风采

2019-01-31 10: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近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在春运期间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奋斗目标,落实“一二五四”工作思路,围绕健全完善指标管理体系一个核心,瞄准标杆指标、标杆对象两级目标,运用“比、学、追、赶、超”五种工作方法,在车间范围内开展“保春运、赛安全、比技能、树标杆”为主体的竞赛活动。

该车间通过立标、收集数据和树立标杆对象及追标阶段和计划落实四个阶段,大力推动了现场安全管控及指导组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落实,有效的丰富了拓展全面标杆管理内涵,实现管理全面提升,为春运行车安全奠定了一定基础!

图为该段客车乘务员在观看活动展板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