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措施”保障春运列车运行安全

2019-01-31 10: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三个措施”保障春运,为春运临客平稳操纵、正点安全创造有利条件,答好己亥春运安全卷。

预案制定、突破细节,把临客安全关键及现场盯控项点集于一册,保证春运临客梯队以手册为刚核对要点,有效防止漏传达、错输号的问题发生。

专人专控、信息反馈,对值乘春运人员出勤前做好“一车一案”传达,专人盯控始发参数输入、机车试验检查等项点,针对行车信息以车间建立信息台进行远程控制,确保零失误。

文件检索、信息销号,在制动机使用、开车对标、对标停车方面重点分析检索,对违反客车操纵要求,力求责任到人,讲清作业要求,确保列车操纵有章可依、平稳正点。

这个车间针对不同机型,组织临客梯队学习和谐型机车特性,在预案制定、专人专控、文件检索重打组合拳。目前,安全卡控客车开行307趟,有力提升出入川旅客输送量,保障蜀运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