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2019-01-31 10: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宋续强

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环境,落实总公司“全民反恐,护卫平安”的总体要求,强化职工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我段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1月29日10时30分安康机务段组织职工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武保科、整备车间及铁路公安干警全程参与。演练模拟不法分子手持利器冲进我段柴油库试图破坏油库消防设备,油库巡守工立即报警并反馈段武保科启动应急预案,段武保科、整备车间立即组织应急人员赶赴现场,协助公安干警使用防暴器具将不法分子制服。演练结束后,由公安干警对防暴器具使用方法、遇到不法分子的前期处置办法、自我保护方法向职工进行现场讲解。通过演练,让我段职工熟练掌握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及防暴器具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和反恐防暴技能。以下是演练的一组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