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充电温控背心保暖保安全

2019-01-31 07: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张杰

(唐茹 张杰)“车站配发的高科技背心穿着轻便又保暖,安全、防寒两不误。”1月21日,安康东站编尾调车长何声领到了充电温控背心,开心地和工友们说道。

安康东站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所辖货场是陕南最大的货物集散地,室外作业人员多、线路环境复杂。进入大寒,冻成一团。该站机关值班干部在夜间查岗过程中发现职工穿厚棉衣负重增加,干起活来行动不便。

该站加大投入改善露天作业人员工作环境,为职工配发新型加厚棉帽和充电温控背心,激发职工保安全的工作热情。

“背心虽轻,但十分保暖。”该站工会指导员侯婷向前来试衣服的一线职工介绍说,“背心口袋里有USB接头,可随充随穿,解决了传统棉服无法预热、难以恒温的问题。”

“传统棉衣穿起来臃肿,不利于我们行动,咱调车组的小伙子穿上这背心,个个都有‘马甲线’了1运转车间调车长张德龙笑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