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工务机械段举办宿营车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2019-01-30 15: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章

2019年1月24日,济南铁路工务机械段在桑梓店宿营车驻地,举办宿营车标准化建设现场会。近年来,济南铁路工务机械段不断改善职工宿营车条件,深入开展宿营车家文化建设,加强标准化建设取得了很大进展。他们悉心接受一线职工对宿营车的意见和要求,发现哪里不合适,就从哪里着手改进。围绕一线职工流动施工、吃住在宿营车的特点,明确“流动的车,我的家”的建设目标,使这个家不仅仅是干部职工落脚的地方,更是大家长期居注生活、工作的归宿。

【文 图·王洪章】

图片 为济南铁路工务机械段举办宿营车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