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祝福与年货统统都配齐

2019-01-30 09: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瑞丽

“二十三,过小年”——每到腊月二十三便进入过年倒计时,大家就开始如火如荼地准备年货了。“明天开始发年货了,请各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位”“收到”“收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工作QQ群响起一阵繁忙的滴滴声。

今年的小年在一片沉沉的雾霭中缓缓而来,太阳还未从蒙蒙的早雾中露脸,中心员工们便严阵以待,伴随着太阳的升起是一阵阵的人声鼎沸,中心小院也被感染上了一份过小年的喜悦与喧嚣。

“今年的年货配得很齐呀,给你们手动点赞1

“是呀,每年咱的福利都是很实惠的。”

“今年的年货值得我们给五星好评呐,哈哈哈哈……”

“项目上放假晚,怕是没工夫自己去买年货,咱单位考虑得很周到,米面油齐全了”……

年货发放工作在一片热闹喧嚣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为了每年一次的年货福利发放工作,中心全体职工根据往年经验,经过半月的紧张准备工作,从统计人员、征询意见到挑选采购、试吃走访等等一系列细致入微的工作流程,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每一步流程做到紧凑无疏漏。

施工单位工作性质导致很多员工因为年底赶工期或者离家较远不方便采购年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到前面,考虑到大部分员工的实际情况,尽量把大家急需的年货配齐。

对于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职工,由中心主任和书记分别带领离退部门负责人和工会管理部门负责人送年货上门,并代表企业带去新春祝福和慰问。

“大家都满意了,我们的工作也就做到位了。”这是中心主任魏丽东定的工作目标,同时也是中心每位工作人员衷心的期待——期待大家的五星好评和手动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