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市公交地铁消防大队莅临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进行消防检查

2019-02-20 09:5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近日,成都市公交地铁消防大队莅临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进行消防检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电建瑞川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铁隆监理项目部及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总监等全程陪同。

成都市公交地铁消防大队首先对项目部所属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明挖区间及T3T4办公生活营地等进行了消防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尝办公区域、食堂、宿舍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应急指示标志、用电安全、大功率电器、消防水源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其次,对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用电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消防日志、电工、焊工等特种工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施工现尝办公生活区域符合消防规定,消防安全制度健全;针对存在的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成都市公交地铁消防大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查找项目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切实保证项目消防安全,为春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吴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