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1-29 18: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为确保春节期间维保安全生产和应急响应及时,2019年1月29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春节前夕安全大检查,对各工区施工现场和驻地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项目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为使检查收到实效,项目部细化检查项目和分工,由项目领导带队,分成3个检查小组分别检查14个工区。检查内容主要结合业主和公司相关规定,采取逐条逐款对照方式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应急物资储备、工器具的存放、驻地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项目部立即组织各工区相关人员召开讨论会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并明确了需整改的重点和期限。

项目部要求以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体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节日安全意识,深刻反思在平时安全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抓好隐患治理工作,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项目部营造和谐安定的节日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