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实现桥通

2019-01-29 18: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2019年1月29日11时,由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负责施工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第516孔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架设圆满完成,标志着二期工程15.7公里的高架区间全桥贯通。

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预应力混凝土箱梁制作、运输及架设共计516孔,其中双线梁384孔,单线梁132孔,双线梁分为25米、26米、30米双腔三种类型,单线梁分为25米和30米单腔两种类型,单孔箱梁最重达到511吨。

18号线土建7标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成都中电建瑞川公司和中铁隆监理公司的指导和帮助下,高起点、高标准、高投入,从梁场建设开始到箱梁圆满架设完成历时近两年的辛勤付出,实现了成都轨道交通历史上首条最长、最快的地铁线15.7公里高架区间全桥贯通。随着最后一孔预应力混凝土箱梁稳稳落在高架区间A15号和A16号桥墩上,18号线7标箱梁制运架圆满落幕。(吴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