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市岚山区厦门路工程 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28 09: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1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区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项目经理部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岚山区交通局局长王炳坤、安东卫街道办党工委主任徐志华、监理代表出席仪式。

上午10时许,项目部大门前鞭炮齐鸣,职工统一整装列队,升国旗、唱国歌,浓浓的喜庆气氛围绕满整个项目部,一场隆重而简单的揭牌仪式在项目部驻地办公楼前正式拉开序幕。

项目经理吴行州代表项目部做表态发言:为了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将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争分夺秒,快速推进。二是组织人才,攻坚克难。三是精雕细琢,严格管理。四是文明施工,树立形象。他代表项目部郑重承诺;以现场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以参建员工的热情为动力,以充分调动、发挥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手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道兵精神,努力把厦门路工程建好,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岚山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厦门路项目部逐一克服市政工程地下管线复杂、临近春节施工人员不足、居民区场地征迁困难、穿越学校施工噪音影响大等难题,主动作为,“临建、主体施工齐头并进”,积极推进项目施工进程。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厦门路工程项目部工作重点推进到主体施工阶段,工程进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厦门路位于G204(国道)和沿海公路(县道)之间,北起市区迎宾路,南至岚山主城区城市主干道岚山中路,是连接市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岚山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日照、岚山两城区间居民联系交流的迅捷走廊,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推动路域开发、加快精品钢基地建设步伐;对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日照经济的长足发展和提升沿海港口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日照市岚山区厦门路工程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