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80服务台春运期间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9-01-28 09: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光辉

1月22日上午7:40,旅客赵某乘坐K1116次列车由石家庄北返回定州,下车后才发现不慎将自己的双肩包(内有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遗落在列车上,当时他焦急万分的找到定州火车站580服务台寻求帮助。当时值班工作人员王彩丽立即联系列车工作人员帮助旅客寻找物品,并不断对旅客进行细心安慰,20多分钟后,传来消息,双肩包找到了,经查看包内物品一件不少。物品的失而复得让旅客非常高兴,他坦言定州站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高效的工作效率深深的感动了他,而且工作人员能够把旅客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意识。为表示感谢,旅客书写表扬信一封,并致电12306进行表扬,赞扬了定州火车站紧跟新时代的脚步,为旅客提供更温馨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