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滑梯送到村办小学

2019-01-28 08: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郭小顺

(樊康屹 郭小顺)太原站“改梅助困室”是享誉三晋的客运服务品牌。20多年来,受到“改梅助困室”帮扶的旅客不计其数。1月20日,“改梅助困室”负责人杨静将车站腾退下来的儿童滑梯送到阳曲县黄寨镇北留村小学。

这部给众多小朋友带去欢乐的滑梯原先放置在太原站母婴候车室,客运工作人员总是将滑梯擦拭得光洁如新、一尘不染。今年春运前夕,太原站对母婴候车室进行升级改造,增添了其他娱乐设施,原有的滑梯因占据面积较大而被拆除。

看着曾经带给孩子们无限欢乐的滑梯“退役”,杨静心里颇为伤感。为了让滑梯继续发挥作用,她想到十几公里外的阳曲县黄寨镇北留村小学,那里的20多名留守儿童还没有像样的娱乐设施。

滑梯从母婴候车室搬到村办小学,顿时引来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北留村小学校长尉变林说:“有了这部滑梯,孩子们的课余活动就更加丰富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