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评打分激发整体动能

2019-01-26 10:3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韦晓妮

(莫育杰 韦晓妮)近日,柳州机务段在办公网上发布季度专业管理评价通报,其中车间倒评职能科室的内容引起强烈反响。这是该段坚持目标管理和问题导向,建立健全自评、他评、倒评长效机制,提升全体系管理水平的具体实践。

该段出台专业评价细化办法,就安全管控效果、运输生产质量指标、重点工作推进、规章制度落实、日常检查监督等项目,组织职能科室每月评价车间,车间每季倒评职能科室,段及职能科室每季自评。其中,车间对科室的倒评以职能科室对车间的专业指导和服务为主要评价内容。他们以会议形式交换意见,客观体现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面貌、管理水平及发展趋势。

该段注重结果运用,将评价通报作为绩效考核、推优评先和确定帮扶对象的重要依据。通报表扬连续三次排名第一的部门,组织推广经验做法;通报批评连续两次排名末位的部门,组织专题剖析、落责考核并限期整改。

“自评促进明责对标,执纪问责越抓越严,各岗必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1该段安全信息室主任陆云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