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凡星”闪耀海峡西岸

2019-01-26 1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许建胜

(陈南辉 许建胜)万物迎春气象新,一年欢聚在今宵。1月21日晚,福州工务段举行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8年福州工务段“十佳福星”颁奖晚会。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由张艳、曾银雪等9位姑娘带来的舞蹈《康定情歌》热情奔放,拉开了晚会序幕。福州南路桥车间的鲁顺、林涵和港口支线线路车间刘成睿带来的小品《救援》刻画了铁路人无悔的青春,精彩表演把观众带到了工区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让人感受到铁路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实习生狄栋梁带来的歌曲《理想》展现出青年人满怀理想、热爱生活的风采;福州南线路车间翟海华带来吉他弹唱《执着》《蓝莲花》,以沉静的嗓音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灵;“零点蜂声”乐队赢得满堂彩,使现场成为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每名铁路人都是一颗星辰,万千“凡星”站在一起就能汇成辽阔的银河。在万众期待中,10名当选2018年福州工务段“十佳福星”的职工上台领奖,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干部职工雷鸣般的掌声。随后,3名职工用优美的朗诵表演,向平凡中铸就伟大的10位“福工工匠”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