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语服务”便捷外籍旅客

2019-01-26 10: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就是她,武汉公主

(丁诗篇)1月21日,汉口站贵宾室外出现了一群身穿迷彩服、背着大包的非洲军人。当看到“双语服务”小分队成员黄瑶等人赶来时,他们的领队高兴地向队员介绍:“That's her, Wuhan Princess(就是她,武汉公主)1

这是一支由15人组成的从武汉转道去北京培训的津巴布韦伞兵队伍。领队佩库已经是第三次带队从武汉乘车去北京了。此前,车站“双语服务”小分队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去年8月份起,汉口站精心挑选出形象好、口语标准、应变能力强的职工组成“双语服务”小分队,通过业务培训、每天一练、每周一考,使他们快速、熟练掌握客运业务,并组织小分队赴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等大型客运站学习、观摩。此外,该站还将候车广播改为中英双语播报,为外籍旅客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客运形象,加速与国际接轨。

与“双语服务”小分队成员道别时,佩库等人在站台上跳起“雄鹰舞”,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双语服务”小分队自成立以来,已经为1000多名外籍旅客提供服务,让外籍旅客感受到了中国铁路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