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这里真热闹

2019-01-26 10: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芳

(魏芳)“看!这副对联真不错,过年就把这个贴在我家大门上1“不但送对联,还能看节目,今天真是赶巧了11月21日10时,乌兰察布站内,旅客们笑意盈盈地交谈着,感受着今年春运首日与以往的不同之处。

春运首日,乌兰察布站聚焦“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主题,联合相关部门在一楼候车厅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春运送文化活动。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现场为旅客书写春联、赠送福字,引得旅客纷纷驻足围观称赞,高高兴兴带上祝福回家。

一楼墨香飘飘润旅程,二楼载歌载舞笑声多。乌兰察布站与站区兄弟单位一起编排了舞蹈、小合唱等节目,利用接车空当,为旅客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旅客和职工的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了一曲和谐的春运之歌。

“我来帮您吧!请您从这里进站上车。”乌兰察布站里,头戴小黄帽、身穿黄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售票厅在那边,您可以从那里走。”“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1……当天,该站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为旅客和一线职工送去了祝福,“小黄帽”们的身体力行更是为春运首日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