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尼日利亚拉伊铁路:旱季施工正当时

2019-01-25 10: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宋军 魏子跃

尼日利亚伊巴丹讯( 郑建军 宋军 魏子跃)尼日利亚只有雨季和旱季两个季节。雨季长达7个多月,旱季只有4个多月。参加尼日利亚拉伊铁路建设的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线下四分部深刻认识到:拼旱季,抢工期,只有全力推进跨线桥涵,才是实现打通架梁通道,保证工期的关键所在。

      进入旱季之后,四分部在工期紧、任务重、管控难度大等重重压力下,为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全力展开旱季施工攻势,24小时昼夜突击,加快施工进度的推进。四分部施工生产系统全员到岗,派专人到重点项目现场督导,并执行工程日报制度,对现场每日施工进展情况、节点工期的兑现、劳动力投入情况等进行统计,及时掌握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后勤管理系统全员24小时开机,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四分部持续推行海外“5+2”和“白+黑”模式,保证现场机械设备的工效最大化,确保施工生产的全力推进,为既定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