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先进集体”称号

2019-01-25 10:3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霞

1月23日,从西安局集团公司2018年度“建设杯”劳动竞赛暨建设工作表彰会上获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在90多个施工单位中崭露头角,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竞赛期间,项目部成立了领导机构小组,制定了劳动竞赛方案,不断改变职工劳动观念,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使各节点施工有序推进,安全质量平稳可控。施工中,项目部积极克服点多线长、工期紧、天气恶劣等诸多困难,实行项目领导带班制度,在工地现场指导,精心组织人员、物资和设备,严控施工质量,杜绝了工程施工事故,确保工程安全优质一次性开通。多年来,第六项目部深耕西安市场,项目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同与赞誉,提升了企业形象,打响了八局电务品牌。

鹏程万里任崎岖,电务员工勇直前,面对此次殊荣,既是鼓励,更是鞭策,2019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将进一步锐意进取,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做好各项施工生产工作,为企业发展奉献更新更多的的力量。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西安局集团公司“先进集体”称号.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