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项目部得业主肯定

2019-01-25 13: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赵立彬

2019年1月25日,在哈牡哈佳哈齐铁路客专公司2018年度双先表彰暨2019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项目部(哈佳八标)因成绩突出,获先进项目部称号,并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哈佳八标二分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部工程部获得先进工区(分部)称号,袁正国、李伟、郭鸿儒等获哈佳公司先进个人表彰。

哈佳铁路项目部2014年10月中标以来,陆续承担了新建佳木斯特大桥、佳木斯枢纽改造、哈佳线轨道、客整所改造、东佳木斯站场改造三电工程、佳木斯站房工程,佳木斯市政工程中的学府街、通园巷、和平街、佳南农场河道改移工程、佳南农场道路改移工程、哈尔滨职工街道路工程、哈尔滨武威路道路工程等施工任务。四年来,项目部打基储抓基层、苦练基本功,规范管理创建标准化,严密布控守住红线关,攻克难题科技结硕果,精打细算成本创实效。面对市区征地拆迁推进难、枢纽改造方案落实难、既有线施工安全管控难、节点密集工期兑现难等四大难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闯过所有难关,兑现全部过程节点。在施工中,项目部科学探索,大胆实践,先后攻克了绥佳左右线便线外绕方案、桥涵分节预制顶进方案、富水含砂技术等技术难关,科技成果获股份公司嘉奖,特别是路基施工和长轨铺设技术,经受住了哈佳铁路联调联试的各项检测,保证了哈佳铁路2018年9月30日顺利开通的总目标,施工安全、成品质量、经济效益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项目部在哈佳线上依托品牌效应,实现滚动发展,先后承揽了佳木斯市学府路等8项市政工程,赢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年关将近,哈佳项目部全体成员仍坚守岗位,为施工、为内业、为清概忙碌着。(胡云阁、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