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白江海关正式成立将促进四川贸易经济发展

2019-01-24 18:2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近日,青白江海关在程度国家铁路港正式挂牌成立,这将会推动四川省对欧贸易发展,有助于调整内部经济结构及产业格局,降低对外贸易所需经济成本及所消耗的人力成本。笔者认为,青白江海关正式挂牌成立,有助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发展,以建立保税物流方式降低对外对内贸易,有助于提高我国贸易竞争力及维护公平贸易原则,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外资进驻四川,推动四川省经济发展,而且,还将能够为四川产业升级拓宽道路。

当今这个时代,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只有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才能够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这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更是我国取得举世瞩目发展的重要原因。我们不难看出,当前我国经济总体上发展良好,社会繁荣稳定,但是,由于人力成本及生产成本、税收等不断上升,而导致我国社会经济市场对外吸引力降低,并且也是的部分外资企业在竞争方面日渐乏力,而四川省通过建立青白江海关物流报税中心,则将能够通过多种手段帮助部分中外企业减轻压力,另外,能够避免因为繁杂复杂的手续办理程序而造成的时间浪费,有助于提高贸易运输效率与节省更多的时间,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对外贸易,实现贸易额不断增长。

众所周知,不管是一个国家还是一个地区,如果想要更好发展经济的时候,就必须要推动制度及政策上的改革、调整,根据不同环境及国际社会的贸易原则来推出一些利好政策,以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同时又能够满足企业对外出口的需要,例如:提高企业申请对外出口的意愿。当然,制定好了这些政策与营造一个良好的出口环境之时,那么便能够达到促出口的目的,这也是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真实写照,因此,四川省成立青白江海关之后,那么将能有助于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及降低各方面的成本,才能够促进贸易总额的不断增长,吸引更多的中外企业贸易发展。(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