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8: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2019年1月24日下午,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班子成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项目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去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通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并带头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明确了不足和努力方向。期间,班子成员间还本着与人为善、相互帮助、共同监督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工作、生活、思想方面彼此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剖析深入透彻,批评直言不讳,态度坦诚真挚,并就存在的问题,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

公司副总经理黄元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项目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前学习认真。并对项目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及上级单位下发的各项党委文件;二是加强创新管理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全员责任意识;三是加强劳务协作队伍的管理,加强安全意识,加强劳务人员的把关;四是加强党内组织建设活动的开展,稳定员工队伍,形成一支健康和谐队伍;五是加强维稳工作,保证职工生命安全及合法权益;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间形成相互监督,重大事项讨论后实行。

最后,项目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项目部需要努力的方向、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和主要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