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春运进校园 校警携手保平安

2019-01-24 15: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震

寒假前的最后一个返校日,洛阳市伊滨区教育局、综治办以及庞村镇东庞村小学特邀请龙门车站派出所第二警务区民警到校为全体师生进行以“春运安全连万家  出行平安你我他”为主题的校园安全宣讲。民警通过知识讲解,举事例说明和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讲解春运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小学生在寒假放假期间要自觉遵守铁路安全法规,远离线路玩耍,不做危及高铁行车的行为,文明安全出行。通过春运交通安全的学习和互动,同学们在安全知识方面有了很多收获,也了解了春运的重要性,了解了高铁线路的安全常识也懂得了不少文明出行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放假期间,不做任何不安全的行为,争当高铁安全小卫士,在春节走访亲友时,也会劝导父母及身边亲友遵守高铁安全管理条例和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共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文明出行,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