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9年春运合肥客运段物资调运纪实

2019-01-24 15: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天旭

2019年春运悄然而至,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早已经为春运临客卧具备品的调配工作忙碌起来了。上千床的棉被 、机洗被 、水车、垃圾桶等卧具备品要从合肥仓库调拨到阜阳仓库和宁波仓库。时间紧,任务重,路程远,工作量大。在接到车间下达的运输任务后,车间蚌埠汽车班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调配运输人员对参与运输的车辆进行检查和保养,并制定合理运输路线。以确保运输过程的安全有序。一切准备工作结束后,一场和时间赛跑的运输工作开始了。为了节约路程中的时间,参与运输的两名汽车司机杨威和徐晓斌自备干粮,中午在高速服务区简单用餐后又继续赶路。

到达合肥仓库后第一时间投入到备品装车的工作中。装车时他们即是司机又兼职装卸工。为了发挥箱式货车装载最大化,他们亲自进入货箱调整备品摆放位置,在保证不超载的前提下,轻与重的物资搭配装载,充分利用车箱空间,减少长途运送的趟数并节约了油料和过路费等费用。

司机杨威家的孩子正当模拟考试期间,他却第一个报名参与运输工作。司机徐晓斌的爱人因工受伤在家修养,孩子又在外地工作,无人照顾。他却放弃了在家照顾家人,积极参与工作。最终通过大家的积极配合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这次艰巨的任务。为2019年阜阳、宁波临客开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