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足马力保运力

2019-01-24 08: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许博文

(郭薇娜 许博文)1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打好春运攻坚战作为开年工作的重要关卡和首要任务,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开足马力确保春运运力充足。

为确保运用机车质量、提升旅客乘车体验,昆明局集团公司加强机车全面整修作业,对影响行车安全的机车走行部、制动机和机车防火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卡控,杜绝机车带病出库。

他们加强各类机车乘务员、添乘人员的培训工作,以业务技能、列车平稳操纵、安全知识等内容为重点进行为期10天的节前培训;结合以往春运运输特点,选拔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机车司机为参培乘务员讲解列车平稳操纵办法、列车应急处理规章等相关知识,做到逐人考试过关,持证上岗,为春运安全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