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19-01-23 17: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洛阳地铁讯(马晨龙)2019年1月21日,洛阳地铁1号线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认真学习,精心准备。通过与支部委员及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将梳理的意见与建议纳入党组织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党员们在缴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参加义务劳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的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轨道公司管理纲要》和《关于落实国资委党委巡视电建集团反馈意见及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和精神,使广大党员在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及党性修养上有了进一步的升华。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对照“四个意识”、“四个坚定”,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视问题不针对个人,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起到相互促进提升工作品质的作用。

最后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安排了学习民主测评标准及内容,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三个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填写了个人自评表,并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党员之间互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情况总结进行互评打分,经过测评结果统计,评选出了优秀党员2名,其他党员同志均为合格,符合党支部日常管理要求。

此次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实打实”的召开,为下一步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