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村民丢钱包,铁警百里寻主归还

2019-01-23 15: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岳文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还着急我的钱包去哪里了,要不是你们,我的钱包可能就找不到了。”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乃莫营村村民张女士对车站派出所民警说道。

2019年1月22日上午,托克托车站派出所民警岳文、颜屹成在对线路进行日常巡防工作的过程中发现,位于呼准线66公里西侧桥涵下的草垛中有一个长方形花纹女士钱包,钱包内有身份证件,银行卡若干以及一千余元现金。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失主,民警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对沿线村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终于找到了失主。

原来,失主张女士是托克托县乃莫营村的村民, 1月20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驾驶电动自行车去镇上集市买菜,回家途中必须要经过铁路线的桥涵,由于桥涵坡度陡峭,路面不平,致使上坡时意外跌倒,将放在电动车篮里的钱包甩落在线路旁的草堆中。因当时天色正暗,张女士着急为准备上班的丈夫做早饭,只拾取了四周掉落的蔬菜,随即扶起电动车回家,并未发现自己钱包遗失。回家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这两天非常着急。

呼铁警方提示:贵重物品应贴身保管,如不慎遗落,要立即向民警求助,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岳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