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2019-01-23 15: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由公司工会牵头主办,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联和举办的“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在公司机关一楼大厅和10楼展出。

本次作品共收集102副,经过组委会评选后,最终展览优秀作品41副。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由党群系统提供,展出的书画、摄影、等都是员工的最新作品。

年复一年,生命的脚步踏实。日复一日,画笔的舞动自在。又是新春节,吉狗飞奔远去,福猪迎春而来。员工们在业余时间拿起书笔、拿起相机,把心中的念想化作现实,呈现出各自对美好事物的独特感受。其中多人初提供作品描绘生活,亦兴味盎然,全因新题生趣,满心欢喜。

据悉,该站展览于1月31日结束后。

微信图片_20190123112925_conew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