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黄河南岸 行车调车实训演练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19-01-23 15: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日前,郑州局集团公司行车人员轮训班和电务系脱产轮训班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黄河南岸行车调车实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全局车务、电务系统共78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课程采用3+2培训模式,3天理论培训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2天时间安排在黄河南岸行车调车实训基地进行实训演练。 本次开班标志着郑州局集团公司第一座大型综合性实训演练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也标志着郑州局实训演练基地建设迈入全路第一方阵。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杰,集团公司业务处室及站段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跟班指导。副总经理陈杰指出黄河南岸行车调车实训基地的建立,对提升职工实作演练能力、培养高技能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好大型综合性实训演练基地的功能,并提出对设施设备要持续完善。

黄河南岸行车调车实训演练基地于2018年开始投入建设,2019年初基础设施完成竣工。黄河南岸行车调车实训基地为集团公司综合性实训基地,主要满足运输系统行车调车作业和电务系统信号专业职工基本操作技能培训和在岗职工操作技能的提升,以及工务系统轨道车司机和机务系统内燃机车乘务岗位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

为保证 第一期培训班能顺利开班,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面临黄河南岸实训基地实际困难,积极协调攻坚克难,从学员后勤保障入手,早晚加开班车接送学员到黄河南岸实训,并与郑州桥工段沟通协调,在黄河疗养院为学员中午提供自助餐和午休场,使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安心学习,确保培训质量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